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诺基亚N95猛降百元!现仅3390元入手

  作为机皇的诺基亚8G版N95凭借更具质感的外形和稍大的屏幕更受青睐,不过新一代机皇的上市却给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了解到该机售价已降至3390元,与N96拉开了1000多元的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诺基亚8G版N95

  在外观上,诺基亚N958G版独特的双滑盖设计,把屏幕推上去就是正常的手机操作方式,把屏幕拉下来就是多媒体操作模式。它的三围尺寸为99×53×21mm,重量也只有120g,拿在手中一点也不显得厚重。屏幕方面,还记配备了一块2.8英寸材质为1600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

诺基亚8G版N95

  在性能上,N958G版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0FP1平台,主频是333MHZ。并内置了GPS模块及丰富的地图文件,可方便地解决日常出行寻找地理位置的困难。它提供了对流媒体播放及MPEG-4、H.264/AVC、H.263/3GP、RealVideo8/9/10等格式视频文件播放的支持,同时还支持包括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及可视收音机等设置。

诺基亚8G版N95

  诺基亚N958G版与普通班相比,其内置了8GB存储容量并加上了扩展功能等,并且在外观上也有了不少的改进。售价上,新一代机皇N96持续降价,使该机的售价也降到3390元,性价比颇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品牌型号:诺基亚8G版N95

  参考价格:3390元

  销售电话: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