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利郎赴美拍摄《世界无界》意境大片

  北京奥运会给国人带来了一场观念的洗礼,以东道主的立场缜密思量后,更多的人领悟了国际主义、人文关怀的包容心态,学会站在世界看中国。提前洞察到最新思潮变幻,利郎远赴美国拍摄的广告大片《世界无界》,现杀青上映,所展现的唯美意俨然已是国际一线品牌。

  《世界无界》广告新片描绘的是一个身在大都会的商务男士,他很想摆脱都市生活嘈杂繁冗的限制,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简约世界。他转动袖扣,隐约着冲破禁锢的渴望,选择舍弃;他解开领带,抛开一切枷锁,放下都市桎梏,开始寻觅他的简约世界。

  于是,他来到沙漠,穿越戈壁,走过草原,踯躅海滩,步入空旷的大峡谷,掬起清澈的湖水,想洗涤自己的内心空间,想通过这些景观,实现回归自然。这时,他突然看到沙滩上两个小孩在玩耍,砌成的沙雕俨然是倡导简约哲学的利郎新标“LILANZ”。他顿悟了:单有舍弃时不够的,只有敞开胸怀,包容整个世界,才能得到真正的简约。

  该片的开头,商务男士出寻简约的起点是洛杉矶,都市人群的背景是标志性的利郎代言人陈道明的巨幅广告,商务男士与之擦肩而过,刹那间两人似乎是会心一笑——后者是商务男士的代表,陈道明则代表着商务人生的简约哲学,特殊的韵味留待细细地品尝。

  利郎品牌总监叶侃俭介绍说:“这部广告片将利郎对商务人生简约哲学的探索,推向了更深的层次。”正如片中所提的:“何谓简约?简约是舍弃,更是收获。真正的简约,不仅让我们返璞归真,更让我们感悟包容。究竟,是你的心造就了简约,还是包容了世界?它又将引领你去向何方?世界无界,心容则容!”

  在利郎对简约的孜孜发掘中,追求简约是一种舍弃的过程。单舍弃是不够的,包容才能获得更大的收获,但这需要一种感悟。返璞归真是最终要达到的境界,包容是更高层次的舍弃。学会舍弃,才有胸怀,才能包容整个世界,赢得最大的收获。

  从这里可以看出,利郎的简约哲学已达到更高的境界,新的境界需要“润物细无声”的纯天然意境来烘托。纵观当前国内服装品牌的广告片,意境能与《世界无界》相捋的屈指可数。此次利郎请来曾参与《史密斯夫妇》《蝙蝠侠》《木乃伊3》等片摄制的好莱坞强将担任导演,为的便是达到国际一线品牌广告片的不凡意境。

  例如,在戈壁场景,当地温度达到50多度,一滴汗落地,一秒钟就蒸干,导演要求演员在两公里外的地方往摄影棚走,直至他走出感觉。因为那儿高温,人物连续行走会产生汽化的效果,反衬出自然景观的雄伟磅礴,从而形成独特的意境。

  在大峡谷,好莱坞导演采用了逐格拍照制像技术,每隔30秒拍一次照,捕捉阳光的变化,再将一个白天累计下来的影像制作成动态影片,以此达到一种强烈的光线流感,使广告片显得更为大气。为了拍摄大峡谷的场景,摄制组深夜三点钟就得起床,然后坐飞机到犹他州,与太阳赛跑,抢拍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不过刚刚抵达时,天空多有云雾,幸好天公作美,最佳拍摄时间前又转了睛天,让摄制组一场辛苦没有白饶。

  这部广告片需要慢慢地品味、研读,才能品出其中的韵味。

  “利郎花费这么大的精力远赴美国拍摄意境大片,并非出于偶然。随着当前国际化潮流的兴起,国内各大服装品牌在国际化战略实施方面多有举措。我们到美国拍片,就是为了能够感受一下,国内的导演及摄影师与国外的差别在哪?利郎蓄势待发,从苦练内功做起,从先前的更换标志,到这次推出《世界无界》广告片,都是不忽略任何细节的形象升级,向国际大品牌靠齐。因为,品牌国际化并非是站在家门口呐喊,而是要以世界的认可为标准。”此次亲临拍摄一线的利郎副总裁胡诚初如此表示。

  正是出于这一份执着与追求,虽然米兰时装周等国际顶级时装周习惯于排斥来自亚洲的品牌、设计师,包括来自代表亚洲最前沿时尚的日本,但只要给利郎一个机会,她就会尽力去做好,表现最好的设计、理念和最新中国时尚。

  利郎总裁王良星对“容”的诠释有他独到的见解。他认为“世界无界,心容则容”的 “容”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是争取被世界认可,为世界所包容;二是包容世界,包容来自国际舞台的各种挑剔眼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