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丢弃PhotoShop 非主流照片简单做

  将很普通的照片做出非主流效果,放在自己的Q-zone空间或手机中,是时下网友很热衷的一件事。我们知道将普通照片做成非主流效果,要用到Photoshop软件,不过这个专业且臃肿的图片处理软件使用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学习她是比较耗时间的,一般人也不容易完全掌握。

  那么对PS不熟,又想制作非主流照片的网友们该怎么办呢?不怕,不用面对复杂的PS,使用专门为制作非主流图片而生的——“美图大师”小软件即可实现自己想要的各式图片效果啦。

  如下图是我用美图大师简单制作的一个非主流效果图,整个流程也就点了十来下鼠标,怎么样?效果还不错吧,如果你也想将自己的大头照处理成非主流效果的话,那么跟我一起来吧:

美图大师 制作非主流图片效果
美图大师 制作非主流图片效果

  非主流图片制作三步走

  第一步:调整美容

  首先下载上面提供的美图大师程序,或者登陆美图大师官网(www.meitudashi.com)下载安装美图大师。打开需要处理的照片,在第一项“图片微调”标签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提供亮度、对比度等四项基本数据调整外,美图大师还内置了十几种图片特效。我们先点右侧“效果图展示”区域的“怀旧”项目,打开的照片立即变成了怀旧效果;然后再点“电视线”给图片加上抽线效果(如图2)。

图2 美化第一步 怀旧+电视线
图2 美化第一步 怀旧+电视线

  感觉人物的脸不够光滑,没关系,选择“人物美容”标签,点“磨皮”给我们的脸磨磨皮(如图3)。

图3 美化大师 磨皮功能
图3 美化大师 磨皮功能

  第二步:装饰美化

  第一步的基本美容,加整体颜色效果我们做完了,接下来,进一步美化装饰图片。选择“可爱饰品”标签,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出软件将上百种图片饰品分成了七大分类供我们选择使用。根据图片整体呈现的灰暗效果,我选择了“可爱心、闪字、其他饰品”中的三个灰色的小饰品加入到图片中,来承托图片的整体效果(如图4)。

图4 美化第二步 添加装饰物
图4 美化第二步 添加装饰物

  小提示:每个加入的小饰品都可以使用鼠标移动它的位置,鼠标右键选择删除可以将起删除,一旦选择了合并将不可移动哦。

  第三步:非主流模板

  这一步是加入非主流元素最重要的一步,选择“超酷模板”标签,这里提供了好多时下流行的非主流元素,分成了“文字”和“非主流印”两类。选择“文字模板”项,依次浏览非主流文字模板,感觉其中一个写着“记得忘记”的图挺适合我的,就用它吧,点击一下将它加入到图片中,调整其位置到图片下部(如图5)

图5 美化第三步 添加非主流元素
图5 美化第三步 添加非主流元素

  至此,我们的非主流图片就制作完成了!选择保存按钮将制作好的图片保存,打开制作的非主流图片,你会惊奇的发现图片不但非主流而且还有动态效果!超赞!怎么样?整个制作过程是不是感觉非常简单?我们只是点击几下鼠标,更没有Photoshop中那些专业图片术语啥的,相信再菜的朋友也都可以轻松搞定了吧。赶快自己动手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