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张书新传递奥运圣火

激情在心中荡漾,梦想在手中传递。8月2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与希望的奥运圣火在天津站中心城区进行了第二日的传递。独具匠心的祥云火炬承载着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想,从雅典出发,漂洋过海,跨越五洲,途经万里,在中华的土地上迸发出来。
这一刻,如梦如幻,曾经百年飘摇;这一刻,亦真亦切,终于一朝遂愿。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作为在天津市内进行圣火传递的第177棒三星火炬手,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面带微笑,紧握火炬,以矫健的步伐和从容的姿态完成了50米的传递。“还是跑得太快了,太兴奋了!”面对记者,张书新总编辑难掩激动之情,“可以说,这短短50米是《精品购物指南》与奥运圣火‘最亲密’的接触,它承载着全体精品人祝福奥运、参与奥运、贡献奥运的决心与信心。”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将发挥引领时尚生活十五年的媒体经验与优势,倾力打造《盛典日刊》,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正如张书新总编辑所言,创刊十五年的《精品购物指南》始终是时尚生活的倡导者、引领者和记录者。在这个注定将被载入史册的夏天,《精品购物指南》倾力钜献《盛典日刊》,打造21天专属的竞技与时尚。从8月4日至8月24日,每天清晨,《盛典日刊》将为读者透析最前沿的赛事赛况,汇聚最潮流的活力格调。

  百年奥运,百年期盼。日益强大的中国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奥林匹克圣火,这必将写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画卷。为奥运中国、奥运北京呐喊加油,为国人、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远方宾朋提供优质的资讯服务,这是奥运之城的媒体必尽的历史责任!

  奥运盛会,数百万奥运客人将汇集京城,如何为尊贵的来宾服务,如何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几百年历史的北京文化展现出来,这也是京城媒体必须要回答好的历史性的课题!

  我们可以想见,奥运之时,作为东道主的京城媒体,必将各举其力,各显其能。而作为特色独具的时尚生活服务类报纸的《精品购物指南》,为此期间的北京人及来京观奥的京外人士乃至国际友人提供时尚而实用的优质资讯服务,倡导时尚、文明、健康的奥运期间的生活方式,这是《精品》义不容辞的媒体责任!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书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