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笔记本 > macbook最新资讯

新款MacBook外壳曝光 采用NVIDIA芯片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0月13日消息,苹果将在其新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中采用NVIDIA芯片组。围绕苹果计划在10月14日发布新款笔记本的事情有许多传言。最近的传言称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采用使用一个铝块切割的外壳。  

  然而,本周末网上开始传播一些新的有关这种笔记本电脑的信息和MacX.cn网站的新图片。这个网站已经获得了13英寸MacBook和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高质量的照片。这两种笔记本电脑都采用铝外壳并且配置与MacBook Air类似的键盘。这些笔记本电脑还采用了多点触摸键盘和无锁机盖。


13英寸MacBook


15英寸MacBook

  最新的图片还显示这两种笔记本电脑相对较薄,在笔记本电脑的右手一边有一个吸入式光驱。

  有关这些新的笔记本电脑的最有趣的信息就是这些笔记本电脑使用NVIDIA MCP79平台,而不是英特尔芯片组。苹果改用NVIDIA平台的传言的最初是在7月份传出来的。这些传言现在似乎更像是真的。

  PC Perspective公司的Ryan Shrout说,虽然新的MacBooks和MacBook Pros笔记本电脑将继续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但是,它们将采用MCP79芯片组。此举将给苹果带来如下好处:

  ·MCP79是一种单芯片解决方案,而不是与英特尔笔记本电脑芯片组相同的南桥/北桥配置。使用单芯片解决方案能够让苹果使用体积较小的印刷电路板。

  ·MCP79采用一个GeForce 9300/9400级集成的图形处理器,在性能上完全超过了英特尔目前用于笔记本电脑的集成图形处理器解决方案(3100、4500系列图形处理器)。

  ·HybridSLI技术能够让用户在集成的GeForce 9300/9400芯片之间进行转换以便得到更高的性能,并且一个单独的GeForce 9600图形卡能够为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提供更高的性能。

  这种芯片组的其它功能还包括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DDR2/DDR3内存、PCI Express 2.0和HDMI输出。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