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480Hz子场频 松下等离子42PZ800C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42PZ800c与Pz700给人最明显的差异,是屏幕上的AG防反光涂层不再采用了,一方面可能是Ag涂层的效果并不突出,反而容易造成光晕,另一方面则可能是Pz800的屏幕亮度已有提升,使得防反光涂层作用不大。

  PZ800C的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底部的一条大弧线设计,原本的两侧音箱也放到了底部,因此弧线内凹部分也应该是扬声器的出声口。中置操作按键和输入端子也设置在最中间的logo下面。

 

  在弧形设计的两端,分别是电源开关、红外接收和光感应器,充分延续了弧形设计的理念,简洁且具有亲和力。

   42PZ800C背部设计了5个散热风扇,不过这些风扇不一定都会工作,况且风扇转速很低,又有海绵垫减噪,实际工作时不会听到风扇的运转声音。

   相当一部分输入接口前置之后,背部输入接口排布就显得宽松了许多,我们还看到一组光纤输出,这样在接收电视的时候可以将音频信号传输给独立音响系统进行高质量回放。

    不过PZ800C的遥控器感觉比PZ700的略有缩水,按键手感和质感以及四向键设计显得单薄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