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8千元液晶电视波纹不断 卖场为何不认账

  近日,宝应县的陈立权一家人看电视时,总是烦躁不安——前几天才买的8000多元的液晶电视波纹不断,影响收看。

  陈立权最近准备结婚,房子装修一新后,又购置了家具和电器,其中液晶电视还是他亲自挑选的。

大卖场的安装工安装时就发现这台彩电波纹不断,多次调试还是如此,安装工说:“信号太差!”

  陈先生联系有线电视台。有线电视台的技术人员检查测试后作出了信号良好的结论。为弄个水落石出,陈先生的母亲请来几个亲戚,把电视抬到邻居家试看。结果还是波纹不断,又抬到楼下一户人家收看,毛病依旧。而将邻居家的电视,搬到自己家收看,却清晰如画。几经折腾,陈先生认为大卖场在撒谎,要求换机。提到换机,大卖场检查后,说电视面板已有划痕,无法调换。无奈之下,陈先生只好向宝应消协求助。

  消协提出,如果商家认为信号不好,可由商家任意指定一个地方接线收看。经双方协商,最后确定在工商局会议室。电视接通电源和信号线后,还是有波纹出现。面对一片哗声,保修人员提出安装信号放大器,但遭拒绝。大卖场最终无条件为消费者调换了电视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