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00万像+全触摸!影音皇后三星M8800真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9:09 来源:PConline

  三星最近发布了一款搭载3.2寸全触控屏幕的8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M8800,它拥有16倍数位变焦镜头、双Power LED补光灯,更配备自动对焦、脸部侦测、微笑快门、全景拍摄等丰富功能,而Samsung独家ASR防手震系统与WDR宽动态测光平衡,更确保了拍照的便利性及影像的质量。除了顶级的拍照技术,更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不仅支持MP3,WMA,AAC, AAC+及MP4,WMV,Divx,Xvid等多种音乐、影片格式。此外,M8800还拥有包括TouchWiz全触控接口,结合了Widget小帮手和抽屉收纳概念,让使用者可依照自己喜好决定各种快捷功能的位置。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