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洋推全新变频洗衣机以技术撬动市场

  2008年对合肥三洋来说注定是不走寻常路的一年,在3月份主要白电品牌纷纷宣布提价以消化上游原材料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时,合肥三洋果断宣布不涨价,同时以全新的产品外观给洗衣机市场增加了一抹亮色,其业绩也是成倍地增长,特别是在7月28日在合肥召开“全球战略发布暨经销商年会”之后的8月份洗衣机销售淡季,三洋洗衣机更是取得了近3倍增长,引起了各方关注。

  用新品驱动市场

  今年刚好是三洋洗衣机诞生55周年,作为波轮洗衣机的发明者,三洋在白色家电领域,特别是洗衣机领域具有深厚的底蕴和技术沉淀,合肥三洋成立以来一直维持着每年5%-10%的较高研发投入,并始终坚持将产品的不断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此番高调推出全新系列的变频滚筒洗衣机和变频波轮洗衣机,标志着三洋洗衣机“变频年”的正式启动。

  根据合肥三洋的战略规划,变频空气洗滚筒洗衣机更是被合肥三洋寄予厚望的一个系列产品,这个系列产品几乎具备了高端滚筒产品的所有特征和功能。斜开的人性化开门方式、DD电机节能静音、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冷凝除湿烘干,加上三洋独创的空气洗技术,使得该系列产品不折不扣地成为滚筒洗衣机当中的明星,合肥三洋也已经将高端斜式滚筒作为一个重要的利润增长点来战略主推。

  以速度冲击规模

  由于行业外部环境的变化,今年对合肥三洋来说有着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根据市场规模较小,产品优势相对突出的实际情况,合肥三洋公司果断做出全面提速,用速度来冲击规模的决定,为配合合肥三洋“提高速度,加快发展,扩大企业规模”的发展思路,产能的扩张成为战略规划的基础。

  目前,合肥三洋占地120亩新工业园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新厂区的投产大幅提升了三洋洗衣机的生产和装配能力,特别是高端滚筒的产量提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