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一步到位 避免淘汰!热销迅驰2本选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新一代14寸优雅漾动靓本HP560以全新推出的英特尔迅驰2技术为平台,采用GM45芯片组,全面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频率和带宽更高,更加节能,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长的使用时间,相比前一代的迅驰4笔记本性能提高一倍。同时它膜内漾印和钢琴烤漆打造的机身,更以其让人怦然心动的绝美外观,成就精致不凡的生活品位和神韵。

  神舟优雅HP560整机A和C面均采用独特的膜内漾印技术,钢琴烤漆工艺般的镜面效果,衬托出纹理图案的栩栩如生,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展现水面涟漪般视觉效果,与波涛大海相得益彰。除了在视觉方面表现不俗之外,这种处理方式在抗磨抗划伤方面更加出色,配合四周圆弧形切角的设计能够给予用户更加优异的手感。

  14.1寸宽屏精英商务型迅驰2优雅HP560,让人遐想的机身下配备了英特尔45nm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2.0GHz主频,3MB二级高速缓存。而2GB大容量内存的运用不仅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而且具有更高的执行效率,应付多程序任务也得心应手,为你带来45nm迅驰2的新动力感受。

  优雅HP560内置智能生物指纹识别系统,出色而准确的指纹识别技术,简化了输入密码的繁琐,提高了安全性,给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数据保护机制,确保电脑和数据不被其他人攻破和窃取。同时内建200万像素摄像头,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应用相结合,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加上英特尔5100 AN无线网卡,构成了完整的迅驰2平台,让你的工作沟通随时进行毫无障碍。

    现在购买,除享受随机配送精美内包的政策外,还可免费获得价值228元的杀毒软件以及价值1188元的神舟笔记本金牌礼包,内含鼠标、笔记本包、液晶清洁剂以及游戏礼包,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欲出手笔记本的朋友可要抓紧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