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800万像素5倍光变 奥巴防抖μ840降价促销

     奥林巴斯μ84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光学防抖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相机现在的售价为1450元带发票,随产品赠送相机包和LCD保护膜。


800万像素5倍光变 奥巴防抖μ840低价上市

奥林巴斯μ840

  奥林巴斯µ 840是一款具有80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的便携式数码相机,采用了成熟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可真实记录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层次。这款相机所配备的阴影识别功能和脸部识别功能是通过采用先进的阴影识别技术实现专业的AF/AE功能。相机自动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图像内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从而拍摄到更加真实的画面。

  该款相机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显示屏。让用户在拍摄以后,可从上下左右全方位大视角欣赏拍摄的照片,最大视角可达176度,属于宽视角高端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合LCD增强功能,即使是在光线明亮的户外,用户也能轻松欣赏液晶显示屏上的照片。

  µ 840还配置了拍摄指南、菜单指南和场景指南3种强大的帮助功能,即使没有说明书,用户也可掌握了解相机功能和操作方式,从而轻松进行拍摄。µ 840采用了全天候金属外壳,机身透出亮丽的金属光泽,散发着珠宝般的耀眼光芒,典雅而不失华丽的气质。


奥林巴斯 µ840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35英寸
有效像素 800万
最高分辨率 3248*2436
图像处理系统 TruePic III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超晶液晶显示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LI-42B
续航能力 约190幅图像
记录媒介 xD Picture卡
记录容量 14.8MB内置闪存
最高2G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6-180
感 光 度 自动 ISO 64、100、200、400、800、1600
动态拍摄 640 x 480 30/15fps 连续拍摄时间最长为10秒/次,320 x 240 30/15fps 连续拍摄时间最长为29分钟/次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快门速度 1/2 - 1/2000 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三防功能 全天候金属外壳
面部识别 支持
阴影识别功能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μ840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但上市价格却已非常低廉了,拥有很高的性价比。而阴影识别功能和脸部识别功能,则可以帮助摄影技术一般的使用者拍着出效果很好的人像照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