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笔记本 > macbook最新资讯

消息称苹果新本配NV芯片组 采用新设计

  关于苹果10月14日将发布的新笔记本,传闻最多的是将采用一体化切割技术,不过目前并没有得到确认。有媒体现在放出的新消息是:苹果新款13英寸MacBook和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将采用了铝制材料外壳,键盘的设计更倾向于MacBook Air笔记本,并加入了多触点触摸板和无锁盖子(磁性锁设计)。

  最新的图片显示,苹果新推出的笔记本将更加轻薄,右侧设置了光驱。另外一个有意思的消息是,苹果新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将采用NVIDIA MCP79芯片组,不过仍然会用英特尔处理器。

  分析指出,MCP79芯片组采用的是单芯片解决方案,而不是北桥外加南桥,单芯片可以允许苹果使用更少的PCB。MCP79芯片组可搭配GeForce 9300/9400级别的GPU,性能上超过了英特尔X3100或4500 GPU。 

  此外,MCP79芯片组上的HybridSLI技术运行用户在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之间进行转换,可大幅节省耗电。MCP79芯片组一恶支持1066MHz FSB,并支持DDR2/DDR3内存,支持PCI Express 2.0和HDMI接口。

  消息称,15英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放弃了DVI和FireWire400接口,高端的型号中将加入mini-DVI连接口供视频输出使用,并搭配一个FireWire 800连接口。

  另外有消息指出,苹果新笔记本将可支持蓝光技术。苹果还将推出一款网络电视产品,集成Apple TV功能。


消息称苹果新本用NV芯片组

苹果新笔记本键盘部分

消息称苹果新本用NV芯片组

苹果新笔记本键盘部分

消息称苹果新本用NV芯片组 设计更轻巧

触摸板部分

消息称苹果新本用NV芯片组

苹果新笔记本底部部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