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新本价格表疑似曝光 最低899美元

苹果公司今晚就将举行媒体会,发布新款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传言还在不断被披露,最新消息是一位匿名人士刊出的新本详细型号价格表。为了保密,这位曝料者专门注册了一个新帐号,自称为“S.Jobs”发表了这篇博文。

苹果新本价格表疑似曝光 最低899美元

仅从这张截图来看,很像是某个电器连锁店的价格表,其中MBxxxLL/A字样也和目前的苹果笔记本型号格式相同。从这些型号中,较合理的分类是:

- K29 MB382LL/A $899
- M97 MB466LL/A $1299
- M97 MB467LL/A $1599

这三款为低端MacBook。899的价格虽然和之前800美元低价的传言不算准确吻合,但多少也算停在了“800美元”档次之内。不过,相比目前型号1099、1299、1499的价格,新机最低端型号和其他型号的差价增大了许多,让人怀疑其配置是否会存在大的差距。

- M98 MB470LL/A $1999
- M98 MB471LL/A $2499
- M88 MB766LL/A $2799

这三款应为新MacBook Pro,价格与目前型号完全相同。其中前两款为15寸,最后一款为17寸。

- M96 MB543LL/A $1799
- M96 MB940LL/A $2499

这两款很可能是新MacBook Air,低配型号价格保持不变,高配版则降价99美元。

当然,这种匿名曝料的可信性不能算高。不过再过15个小时,我们就会知道它是真是假了。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