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诺基亚800万像素S60木质手机?

据国外手机网站Cellphone Beat的介绍,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打破了传统,制造出了一种采用木质外壳的环保概念手机。

这款诺基亚手机采用了纯木质外壳,具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扬声器和Symbian OS S60系统。

诺基亚800万像素S60木质手机?

Cellphone Beat网站认为:“移动电话往往使用金属结构,有些高端的设计甚至镶嵌水晶或钻石。不过出于对自然环境的保护,使用木质环保设计的诺基亚概念手机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成为现实。这种手机具有先进的技术特点,同时可以帮助手机用户增强环保意识,另外外壳也不含有会污染环境的有毒元素。”

诺基亚800万像素S60木质手机?

看起来这款手机的相机功能非常诱人,另外具备蓝牙,symbian S60系统同时采用木质外壳的手机会被爱好生态环境的用户所接受。不过,由于这款手机的图片来自与Flickr,所以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诺基亚的官方所为,还是由业余爱好者MOD的结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