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街头,摇滚,涂鸦 带3.5mm接口手机千元

 诺基亚5220XM是上市不久的另类音乐机,他一改诺基亚中规中矩的风格,而是采用了独特的非对称设计,让我们对诺基亚的设计大有改观,而目前这款时尚另类的音乐机售价仅为1020元,真算的上相当之便宜了,况且他如此时尚一定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它可以支持长达2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专用XpressMusic音乐键和3.5毫米音频插孔。

外观另类而独特

  诺基亚5220XM和普通的诺基亚手机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非对称设计,左左侧机身相对右侧机身要稍稍长一点。诺基亚5220XM的机身尺寸为108×43.5×10.5mm,非常便携。该机正面使用的是高抛光的外壳,黑色的面板显得非常时尚。导航键周围包围着一圈蓝色的镶嵌,机身底部有个银色的孔,这是一个挂绳孔。

  诺基亚5320XM和5220XM都配置2.0英寸QVGA屏幕,但5320XM屏幕的色彩表现达到了1600万色的全色强于5220XM。诺基亚5220XpressMusic支持GSM/EDGE900/1800/1900或者GSM/EDGE850/1800/1900(根据运营商不同)三频网络,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

非对称设计

5220XM和5320XM的合影

  诺基亚5220XM在音乐控制键上面也花了很大的心思,这三个按键和诺基亚5310机身侧面的音乐播放快捷键有所不同,不仅位置上被移到了旁边,而且还有绚丽的灯光配合,令人惊奇。操作系统已经是S40,便于大众操作,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看看真机。

  诺基亚 5220XM

  参考价格 10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