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万数通”将亮相顺德家电展

  2008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即将在“家电之都”—— 广东顺德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将汇聚全国各地以及亚洲各国各地区的家电知名企业。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企业终端资源运营”的专业服务商,至德讯通将参加本次展会,致力于为家电企业快速提升终端运营效率提供专业服务,据了解,至德讯通公司展位将在顺德展览中心1号馆723,724。

  内部人士介绍,届时至德讯通将会展示其全球首创的“基于普通手机卡进行终端业务数据即时采集”的服务----“万数通”。采用先进、成熟、可靠的即时业务数据采集和即时终端管理应用技术,成功解决了家电企业在零售终端销售、库存、样机、促销、竞品信息,以及售后服务的安装、维修等相关终端业务数据的即时采集和即时业务管理问题,开辟了终端管理的新方式。

  使用“万数通”服务的家电企业,仅需发放一张手机卡到终端,即可通过任何一种移动电话,实现对成千上万个终端的即时管控。万数通具有初期建设成本低,实施快速、操作简便,无需特殊培训、安全可靠、无需维护等特点,为家电企业的零售、服务终端的管理带来了全新的立竿见影解决问题的好方式。

  据悉,“万数通”在家电、快速消费品、服装、烟草等行业内获得了广泛应用,已经为超过20000个零售终端提供了完善有效的终端数据采集和终端业务管理服务,其中不乏全球知名企业,如夏普、海信、美的、新飞、亚都、可口可乐、伊利、英博啤酒集团、中国烟草等。

  据了解, 至德讯通与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在行业应用领域都有深入的合作,创造性地解决了短信上行到达率问题,构建了国内唯一能够确保终端数据采集不丢失、不延迟的专用网络。

  与“万数通” 同时亮相的还有至德讯通公司可爱的吉祥物---白蜜蜂 “飞飞”。

  本届家电展不仅吸引了家电企业的参展,还首次出现了专注于为家电行业终端信息化提供服务的信息技术企业,这表明家电行业信息化已经从关注企业后台的生产、物流管理等,转向注重终端的信息化管理。专业人士表示,终端为王是消费品企业的真理,但企业的管理者一直苦于没有适合的工具实现对成千上万个终端的即时管控。万数通服务解决了这一问题,万数通的出现预示着家电行业终端信息化的热潮即将到来,快速提升终端数据运营效率将被各家家电企业提升到日程上来。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数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