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反应热烈 佳的美PF7010劲吹普及之风

  

    数码相框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市场冷遇之后,目前在国内市场渐渐走红。过去的数码相框因为昂贵的价格让消费者望而却步,普及自然难上加难,但是伴随着佳的美PF7010数码相框的横空出世,这一现象被打破,299元的冰点价格让它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并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

    佳的美PF7010数码相框美丽的外表是我们首先可以感觉到的亮点,和以往作品相比一样,它采用了精致、小巧的机身设计,让整个机身看起来浑然天成,外壳采用烤漆工艺制作。色彩上则保留了大家喜爱的酷黑和乳白两种色调,而圆润的边角过渡,在简单的外观中透露出一丝灵动和时尚。

反应热烈 佳的美PF7010劲吹普及之风

    图1 简单大方的佳的美PF7010数码相框

    佳的美PF7010在正面设计上依然延续着它简单的设计风格,除了一个7英寸的TFT大屏幕以外几乎是身无长物,因为支架及所有的按键都被设计在了相框的背面,这样不但给屏幕留出了更大的空间,也保证了视觉观感的美学要求。

反应热烈 佳的美PF7010劲吹普及之风

    图2大大的按键被设计在相框背后

    它使用了16:9真彩色液晶显示面板,分辨率高达480×234,具备了300流明的亮度,250:1的对比度,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各种需要,此外它7英寸的大尺寸也让显示效果更加的震撼细腻。它支持JPG、GIF、JPEG等几乎所有的主流图片格式,另外它还支持幻灯片特效演示,让你充分体验老式相框无法带给你的乐趣;除此之外,他还可以播放背景音乐,让你更快的融入记忆中那段美好的时光。为了让用户使用上更加方便直接,它可以支持SD卡/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另外,它还具有许多流行实用的小功能,比如支持开机自动播放和电子台历显示功能。

反应热烈 佳的美PF7010劲吹普及之风

    图3佳的美PF7010显示效果细腻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