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2008中国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大奖揭晓

 

近日,在上海虹桥宾馆举办的“上海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上,“第四届中国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广州周立功、深圳英蓓特、北京华清远见、上海杰得微电子等10家业内知名企业荣膺“中国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称号。

“中国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主办,旨在展示中国本土嵌入式系统企业风采,表彰其中的优异者,并将其推荐给中国的电子工程界,借此带动国内嵌入式系统业的整体进步与发展。

此活动得到了中国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业委员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活动评选先由专家组和编委组讨论推荐出候选公司,后经网络和杂志征集选票产生最终结果,评选出的这十家企业得到了专家和社会大众的共同认可。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中国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获奖企业中,首次出现了培训企业——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公司。面对嵌入式产业在国内的蓬勃发展和人才需求的激增,人才的培养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尽管高校比以往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但是这个缺口始终无法弥补。有关专家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暨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指出,国内嵌入式Linux开发的人才缺口在未来五年内将达到120万,面对嵌入式人才岗位的巨大缺口,及其良好的待遇和发展前景,必然催生培训市场的持续火爆。

在众多著名嵌入式电子产品厂商云集的评选活动中,一家嵌入式培训机构是如何在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呢?专家组给出了三个理由:“第一,华清远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与普及。除了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技术普及讲座,华清远见还投入大量人力将培训教材出版成书,无私地将自身多年经验奉献出来,几年来已陆续有20余教材正式出版,不少图书已成为该领域的畅销书,保守估计有超过十万的读者从中受益;第二,华清远见在高端培训领域在出色表现,相继成为Siemens、Samsung、Alcatel、Infineon、LG、Motorola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长期‘培训服务供应商’, 领跑国内嵌入式高端培训服务领域;第三,旗下的‘嵌入式学院’通过高质量培训课程和专家级师资团队,不断为嵌入式行业输送高质量合格人才,为推动中国嵌入式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对于此次获奖,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公司总经理季久峰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华清远见以前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一次鞭策,华清远见将致力于提供更加专业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嵌入式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