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新笔记本将用玻璃触摸板 存储容量升级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博客网站报道,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即将于周二发布的新款笔记本将采用玻璃触摸板,并且将升级硬盘容量。

  消息人士称,新款MacBook Pro的触摸板将类似MacBook Air,但触摸区域更大并支持更多的多点触控手势。

与MacBook Aire不同的是,新款MacBook Pro的触摸板将采用玻璃制造。触摸板上将没有按键,而整个触摸板就是一个大按键。

  此外,新款MacBook Pro的外壳将不会采用磨砂设计,而是采用光面设计。苹果此次也不会推出新款17英寸MacBook Pro。苹果现有的17英寸MacBook Pro将继续销售,但是其内存和硬盘容量将加大。

  消息人士同时表示,苹果较低端的MacBook笔记本也将采用类似MacBook Pro的无键式触摸板以及类似的外观设计。而MacBook Air的硬盘容量则将升级至120GB。

  所有产品的CPU频率都将不会有太大升级。不过MacBook产品将采用NVidia的9400M图形芯片,而MacBook Pro则将使用9600M GT图形芯片。这将使笔记本性能有较大的提升。

  苹果此次将推出两种全新的笔记本配置,价格分别为1299美元和1499美元。其中1299美元的产品将使用2.0GHz处理器、2GB内存和160GB硬盘。而1499美元产品将使用2.4GHz处理器、2GB内存和250GB硬盘。现有的1099美元的MacBook产品将降价至999美元,但是将不会加入新款笔记本中的许多新设计。(金童)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