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单反也能拍 尼康D90套机只售7199元

     尼康D90在基本单反的拍摄功能外新增加了数码短片的录制功能,并且能够采集周围环境的声音。我们首先要讨论一下这台“单反DV”的相关配件尺寸。尼康D90拥有4288×2848的分辨率,并使用CMOS图像传感器,在存储介质够大以及最大拍摄格式下能够拍摄越5分钟1280×720模式的数码影片,其文件大小约为60MB。而尼康D90在拍摄视频短片的尺寸规格可以分为三种,他们分别为:1280×720、640×424以及320×216。在相机的配置规格中尼康明确提出当相机拍摄尺寸为1280×720时,尼康D90可以拍摄出相当于720p的分辨率影像。这在数码相机中是罕见的,而在数码单反中更是唯一的。

  尼康数码单反的庞大镜头群以及可更换镜头形式给了尼康D90以专业性能

  拥有专业DV优势。是单反又是DV,可更换镜头的优势使尼康D90在专业影像方面将触角伸入动态领域。说尼康D90的视频功能近乎实现了专业DV配置,是由于尼康相机长久而稳定的光学生产、研究历史并生产出了数量庞大并且品种丰富的光学镜头群。一台专业摄影机评价它的第一个条件就是是否能够更换其他焦段的镜头并且能够完全兼容,而尼康D90在兼容了尼康全部数码镜头的同时能又能够提供短片拍摄的功能,这无疑等于尼康生产了可以更换镜头的准专业数码摄像机。在相机的侧面,各种视频输出接口也应尼康D90的视频功能应孕而生。

  声音采集的部分位于相机一侧 可选择关闭此功能.声音的采集虽然是单声道,但是声音采集出现在单反领域还是头一次,值得鼓励。

  另外,在取景器方面,尼康D90在使用视频录制功能的时候会关闭眼平五棱镜取景器并开启3.0英寸高达92万像素的LCD取景器,使相机镜头中看到的成为我们显示屏前看到的,完全实现实时取景。

  对于制作家庭短片来说,一个分镜头多说2、3分钟,每个分镜头都需要跟彼此进行剪辑以及重排和录音特效等过程,而尼康D90的录音孔能够采集到周围现场的声音并记录在存储卡中。作为尼康镜头的一大特色,成像锐利是它的优势,所以画面清晰内容表现成为了不必过多考虑的问题,只要一切就绪,按下“OK”键去追随你的欢乐即可。尼康D90录制的视频内容为AVI格式,此格式为常用视频格式之一,可以方便通过各种影音播放器进行播放以及各类型视频编辑软件进行剪辑。

  而尼康D90的GPS功能则是在快门线接驳位置以及热靴位置添加一个需要各位购买的GPS功能插件,此插件可以计算相机所在全球经纬度坐标,在拍摄照片的数据上,不只是有相机型号、光圈快门等信息,尼康D90更是将拍摄地点的经纬度也写入了拍摄信息当中。



  尼康D90机身(含发票)+美国PNYSDHC4GB卡(高速,终身保修)+3.0寸保护贴+读卡器+瑞能EL3E锂电池+大专业包+环保购物袋=¥71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