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家用入门廉价数码相机新品 松下FS送卡促销

 
    松下FS系列是今年面向低端推出而推出的全新产品,这系列产品在设计上融合了FX系列的特点,在性能表现方面也十分强劲。松下FS3的售价又有不小的下调,这款产品在绿森数码报出了1350元的价格,同时还赠送2G存储卡和锂电池等赠品。产品拥有光学防抖技术以及ISO6400的超高感光度,性能表现十分强劲.

  在外形设计上,松下FS3采用了轻薄的机身设计,方正的机身透着硬朗的锐气,圆润的边角过渡更有着很好的手感,风格与FX系列比较相像,呈狭长型设计,体积约为94.9*53.4*22.5,重量约118克左右,便携性十分不错。

  参数方面,FS3使用了一枚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支持3264×2448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同时还搭载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了松下出色的光学防抖功能,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款产品同样好用。

  感光度最高支持到ISO6400,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产品的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智能自动模式让精彩的画面一触即现。存储方面,支持SD卡、MMC卡、SDHC卡进行扩展,续航能力表现也十分不错。

  供电方面使用了一块1000毫安时的锂电池组,约可拍摄330张照片,续航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目前这款产品价格又有跌幅,值得购买。

  松下FS3GK(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原装相机包+瑞能S008锂电池+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环保购物袋=¥135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