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无限 奥林巴斯Swarovski版μ 1040

 
    外观设计出色的卡片数码相机总会与时尚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回奥林巴斯又在其最新推出的卡片数码相机μ1040上玩起了时尚限量版,这款限量版机型在镜头盖上镶嵌着多达98粒的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水晶。

  限量版的μ1040机身只有黑色,不过黑色机身上镶嵌闪闪发光的水晶也是独具风格了,据悉这款镶嵌Swarovski水晶的μ1040售价为1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66元(μ1040的市场价约为1799元)。虽然这款Swarovski版的μ1040仅在伦敦发布,而且也没有公布说要限量多少台,不过有机会弄一台来送人,应该很不错。

  μ1040是奥林巴斯在08秋季的新品,目前已经上市,该机采用了超薄机身,并配有滑动式镜头盖。相机采用1/2.3英寸CCD,有效像素1000万,配备了潜望式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屏幕采用的是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显示屏。

  功能方面,μ1040还配备了增强的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此外,奥林巴斯在μ1040上装备了全新开发的智能拍摄模式,能自动判断五种不同场景(肖像,风景,夜景,微距和运动场景),拍摄时相机自行识别拍摄场景,用户只需按下快门即可得到理想的照片。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