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广角机 富士J150W跌价送卡

 
    编辑观点: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以及3英寸大屏幕的富士J150W价格略有松动,是千五元以下入门DC中不错的选择。

  富士J150W上周特价1499元赠送4G高速卡、相机包和屏幕保护贴;本周又有全新的促销套餐登场,1399元还送2G记忆卡以及品牌电池。相比之下,笔者觉得还是更加优惠了!

  这款DC采用一块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能够输出最大3648×2736分辨率照片。富士J150W采用的是5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28-140mm,具备广角拍摄功能,不过最大光圈只有F3.3,影响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

  另外,富士J150W还具有5CM的微距拍摄功能,快门范围是8-1/2000秒,内置丰富的场景模式。不过比较可惜J150W不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只能通过ISO64-3200的感光度调节来提升快门的速度,配合电子计算也能减缓手抖对成像的影响,达到双重防抖的效果。

  售价并没有影响到富士J150W的显示屏配置,3.0英寸23万像素带来足够的细腻度,应付日常应用完全足够,该屏幕表面还加入了防反射膜设计,强光底下也能清晰取景。存储方面,富士J150W兼容SD、SDHC以及XD三种规格记忆卡,使用两节AA电池就能够供电。

  产品信息:富士FinePix J150W

  今日报价:1399元(送2G卡、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