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钛金属金刚之旅 高像素卡片索尼W300

 
    行情看点:

  索尼W系列是介于索尼S系列与T系列之间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没有S系列般平民,也不如T系列一般时尚,但重在实用、便携。

  索尼W系列曾经一度是底端实惠的代表,而今年中旬上市的W300则直接被Sony规划入了专业级级别。索尼W300拥有1300万高像素、3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双重防抖、笑脸快门以及智能场景识别。可以说除了像素比较高以外,其他配置相对平庸。目前该机售价2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索尼W300外观造型成熟稳重,与以往的W系列区别并不大,W300外观表面镀深灰色钛金属涂层,相比传统阳极氧化铝处理机身具有更佳的耐磨和抗指纹特性。实际体积为94.3×59.0×26.8mm,重量达156g。液晶屏为2.7英寸的23万像素LCD。

  索尼W300采用1/1.7英寸1360万像素的SuperHAD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224×3168。配备三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伸缩式镜头。变焦方式为电子变焦,实际焦距为7.6-22.8mm,光圈范围是F2.8(广角端),F5.5(长焦端),快门速度为30-1/2000,感光度范围ISO100-3200。

  索尼的新款数码相机现在正式接受市场考验,不过迄今为止的反应还是很不错的,这款索尼W300最大卖点是1360万有效像素,最大遗憾是没有采用广角,性价比感觉倒不如W170,不过对于喜欢该机的人士,目前该机的价格是2499元,出手也是可以考虑的。

  
  产品信息:索尼 W300

  今日报价:24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