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迷的最爱 新款MacBook本本六大亮点解析

  2008年10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正式发布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三大系列笔记本和24英寸Cinema Display显示器。让人期待已久布的苹果新本终于面世,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虽然999美元的MacBook与之前的预计的有些出入,但还是表示苹果开始进入中低端市场。而苹果新本的六大特性,相信更是能获得不少时尚人士的青睐。

亮点一: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

  此次发布的新笔记本的一体式机身以一整片铝合金雕琢而成,一体化极致设计,更轻更薄,更加牢固。用原始的材料,经过切割之后,在上面打出键盘孔,然后做电镀处理。每一步,苹果都在清理、收集废料并循环使用。最终,这块铝从1公斤变成100克左右。而新MacBook拥有的不仅仅是亮丽外表,一体成型技术还让它更加坚实耐用。你可以将它放在公事包或背包里,在机场、酒店房间或任何地方随时拿出来使用。


铝外壳

  把一大堆部件组装起来,然后做出外壳;但一旦你加上所有的必要组件之后,也就增加了重量、体积、复杂度、以及更多发生故障的机率。要解决这个问题,不能只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而是需要颠覆传统的革命性解决方案。在设计制造新款 MacBook Pro 的过程中,苹果的设计和工程团队找到一种全新方式用一个部件代替了多个部件。这个部件就是一体成型机身。

  这是苹果在笔记本工艺上的一个突破,本次发布的三大系列笔记本中均有采用。


新工艺打造的时尚外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