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迷的最爱 新款MacBook本本六大亮点解析

亮点二:使用NVIDIA显卡 图形处理性能提高五倍

  在此次发布的三大系列新品中,全部采用了NVDIA GeForce 9400M显卡,这块芯片上,70%的是GPU,16个并行核心,运算能力达到54gflops。乔布斯在演示PPT中向媒体演示,采用的新显卡与以前的显卡相比,速度理论提高五倍,而实际测试数据更是接近六倍。


  在新款MacBook Pro更是集成了NVDIA GeForce 9400M 和NVDIA GeForce 9600M2双显卡,结合了集成图形卡的效率和独立图形卡的性能。平时处理日常工作时,运行 NVDIA GeForce 9400M 集成图形卡,获得高达五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但如果你需要更高性能的图形处理器执行需要大量图形运算的程序,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图形处理器能够满足你的需要。借助新的图形架构,你可以在两个图形卡间轻松转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