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假如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




  今天的主角们是入选淘宝热销手机排行前二十名的非诺基亚手机,它们是摩托罗拉A1200、三星J708、索尼爱立信W580c、8GB版和16GB版iPhone 3G、多普达S1、三星U608。首先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最为经典的“明”系列始祖A1200,至今该机仍然这么热销,不难想象该机必有非常突出的看家本领。

“明”魅无限  摩托罗拉A1200
淘宝热销排行:第十八名

  摩托罗拉A1200是一款颇受不同阶层的广大手机用户喜爱的翻盖智能手机。自上市之初,A1200凭借“明”这样一个另类个性的称号享誉手机通讯领域。如今该机的价位已经没有刚上市那么让人望而生畏了,再加上该机还拥有十分实用的功能和配置,所以入选淘宝热销手机排行第十八名,可谓实至名归。

  A1200“明”采用了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作为一款拥有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合优秀的手写输入法,特别适合不喜欢用拼音的中老年朋友使用。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不算高,但是用来扫描名片已经足够用了。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编辑点评:

  由于摩托罗拉A1200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易用性,所以该机在市场上赢得了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的喜爱,很多人更是将该机作为过节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目前该机的报价为1850元,性价比非常出色,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摩托罗拉A1200(行货)
[参考价格] 1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