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假如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




时尚经典  iPhone 3G
淘宝热销排行:8GB版  第四名
             16GB版 第十三名

  iPhone 3G外观设计非常的新颖别致,是目前手机产品中“时尚”的代表。iPhone 3G上市至今,一直经历着不断的降价,这也证明了人们对时尚的事物的审美需求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变化。而且目前越来越多的打着时尚手机的旗号的产品陆续涌入市场,iPhone 3G自然也感受到一定的压力。如今的iPhone 3G相比该机上市时的惊人天价已经降了一半了,喜欢苹果产品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机了,毕竟时尚之物是很短命的,过时了就不再时尚。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3G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多点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该机也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让人比较满意。此外,iPhone 3G和之前I代iPhone相比也作了一定的提升,比如增加了对3G网络和A-GPS导航功能的支持,并且该机还改进了耳机接口以及外置扬声器,整体表现更加出色了。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图为:16GB版iPhone 3G手机

不选诺基亚 纵观淘宝十月热销手机排行

图为:16GB版iPhone 3G手机

编辑点评:

  目前非常热门的iPhone 3G无论从功能配置和从外观设计上,都可以成为时尚手机产品的典范。尤其是iPhone 3G的机身背部,不再是平整的平面,取而代之的是圆弧形的设计,令该机在视觉上得到了非同一般的享受。目前该机的16GB版已经直逼5300元,而8GB版报价为4650元,越来越符合广大苹果手机粉丝的胃口,对iPhone 3G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6GB版iPhone 3G(改版机)                8GB版iPhone 3G(改版机)
[参考价格] 5320元                            4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