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你就是主角 12款近期最火爆的公车手机



    长坐公车的人想必都有这样的经历:在人声嘈杂的公车中,在你视线范围内,忽然一个动感手机铃传到耳边,相信你会情不自禁的看上一眼。如果是一部外观比较炫或者比较另类的手机,那你就会多看上几眼,简单的搜索一下记忆中的手机们,看是否似曾相识。经过笔者反复观察,这种情况发生在大多数人的身上,公车中浑浊的空气,陌生的人们,突然发生一点“新奇”的事儿,正好转移一下自己无聊的思绪。说完这些大家回忆下自己是不是经常有这种情况发生呢?如果有,你想不想作为被关注的一份子呢?

    一部可以引起别人注意的手机,可能是靠广告大肆宣传而被大家所熟知;也可能是名气不是很大但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凭借强悍的铃声音量,使其先声夺人(“山寨”机绝对不算在内)。只要你拥有这三种类型的其中一种,相信你将成为最希望手机在公交车上响起的人。想炫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下面的几款“公车之星”,希望能够助你与众不同。

广告篇

▲ 杰仕人生 三星i908E

    三星公司作为奥运会的赞助商,岂能放过今年在北京的这次盛会,主推的SGH-i908E自然是站牌广告的主力军。被称为机皇的i908E 外观非常简洁,正面被一块可视面积达到了3.2英寸的触摸屏幕占据,下方则是该机的拨号和挂机按键,中间则是有着鼠标功能的独特确定键。三星i908E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正面十分光洁,很容易沾染污渍。该机的三围为112×56.9×12.5mm,重量为122g。


“杰仕人生” 大家很熟悉吧

   

    三星i908E采用了目前最新的WM6.1智能系统,配合主频高达624MHz的Marvell PXA312中央处理器,让手机反应速度很快。该机内存配置:RAM为128MB,另外该机还具有高达16GB的主内存和支持同样高达16GB的TF卡扩展。三星i908E内置了独特的“三星今日”插件,从菜单界面到主菜单模拟都做的很有三星味道。

    三星i908E在拍照功能上为整个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都没有优势这一缺点带来了希望。该机内置了高达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支持人脸识别和笑脸识别两样全新功能。

    三星i908E本身已经支持多种格式音频及视频播放,而该机还支持DivX解码,如虎添翼的解决了该机对于多种视频格式的良好支持。并且由于该机有着高达16GB内存,完全可以当MP4使用。现在该机的行货价格有些虚高,喜欢朋友不妨考虑选择水货入手。   


SGH-i908E
[参考价格] 37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