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新购的“大金”空调机身出现裂痕划痕

  在10月8日的“民生热线”节目中,孟女士向新民网反映其在百思买中山店购买的大金空调刚开箱就发现有大量裂痕及划痕,主持人现场两次拨打百思买热线电话均为接通。10月13日下午,百思买市场部负责人曾先生致电新民网记者,称经过三天协商,百思买已为孟女士换了一台新空调。

  孟女士称,10月4日她在百思买中山店购买了一台大金空调,10月6日送货上门,10月7日工人开箱后发现空调有大量裂痕和划痕。“我怀疑这台是旧机器,当日大金空调的工作人员上门做检测,8日百思买中山店的工作人员也上门查看了情况。但现在对方却迟迟不处理此事。”她说。

  新民网记者10月9日致电百思买客服部时,负责人朱先生表示,百思买和大金公司有关负责人经数次上门查看,确认空调背面确有划痕、正面开裂。孟女士提出退机和赔偿5000元的要求,双方未达成一致,百思买和大金公司不同意做出5000元的赔偿。

  10月13日,百思买市场部曾先生告诉新民网记者,经过三天协商,孟女士同意做换货处理,百思买已将新空调送至孟女士家。由于问题空调的外包装完整,曾先生推测裂痕和划痕可能是因运输过程中的振动或碰擦所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