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全新商务娱乐强机黑莓9000震撼到

相信大家对于黑莓手机并不陌生,作为在欧美地区十分盛行的品牌,多被注重商务功能的人士所青睐,但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多样化,一向主打商务功能的黑莓也在娱乐方面下了一番功夫。不久前上市的黑莓9000便是商务和娱乐两不误的全面手机。近日,笔者获悉,此款手机已经到货成都,水货版目前售价是52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黑莓9000
黑莓9000

     这款黑莓9000外形上酷似诺基亚E71,采用了横向屏幕与全键盘的设计,机身三围为144×66×14mm,重量为133克,机身正面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背面则采用了皮革材质作为覆盖,不仅使得该机的手握更为舒适,并且更增添了几分大气和高贵的气质。它采用了一块2.6英寸65535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屏幕色彩艳丽,显示效果不错。

黑莓9000
黑莓9000

     黑莓9000搭载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24MHz,内存使用1024MB的ROM和128MB的RAM,采用OS v4.6操作系统,运行稳定,配合轨迹球操作十分便捷。商务方面,黑莓9000支持Wi-Fi功能,支持Office(word、excel、ppt)浏览,并添加了BlackBerry Enterprise邮件系统, 支持通过Microsoft Exchange、IBM Lotus Domino和Novell GroupWise等多种邮件服务器实时收发邮件。此外该机还支持VAD(Voice Activated Dialing)语音自动拨号功能,满足了商务人士随时随地办公的要求。

黑莓9000
黑莓9000

     值得一提的是,黑莓9000在娱乐方面表现不错,它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有补光灯,并且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它还添加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地图标记功能,可以在照片中记录下拍摄位置,方便日后查阅和分享拍摄作品。在音乐播放方面,它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音乐格式和视频播放。

黑莓9000
黑莓9000

BlackBerry Bold 9000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850/900/2100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14×66×15(mm),136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BlackBerry OS
铃声配备 32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a/b/g,数据线接口:Mini USB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312小时

     编辑总评:黑莓9000还内置了BlackBerry Maps,支持GPS导航功能。在数据连接方面,黑莓9000还支持USB2.0、蓝牙2.0+EDR以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支持最大为4GB的MicroSD(T-Flash)卡扩展,总体功能非常全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