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广州]罕见!3000流明日立投影惊爆6888

  【广州行情】经常关注投影市场的朋友,应该对日立HCP-960X这款机器比较熟悉,这款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主打会议、教育市场的机型,目前笔者从广州万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惊喜促销:日立HCP-960X现在促销价仅为6888元,促销时间截止至10月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毕竟,这款机器的报价普遍在7999以上。如此价格比较罕见。


  日立HCP-960X采用3LCD投影系统,搭载3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为750:1,可以很好的满足各类大中型教育或会议室的投影需要。

  日立HCP-960X采用了采用最新的AWS防尘过滤系统,可以有效的保护机器内部光路的洁净,使投影机长时间稳定有效的工作。另外HCP-960X在尘盾系列第一代的黑板,白板,绿板模式上,又增加了多种教学与会议汇报专用的线性模式。另外日立HCP-960X还具备自动的梯形校正;自动的适应各种分辨率;四秒快速开机;方便快捷的机器面板灯泡更换;随意更换个性的开机画面等个性化功能。


  接口方面,日立HCP-960X配备了2×D-Sub、3×RCA、1×S-Video、1×复合视频、1×Audio、1×RS-232以及USB等信号接口,可以满足商务教育应用中的信号输入输出要求。

  日立HCP-960X属于尘盾系列第二代产品,而全新断电保护设计,也带来了长久使用在意外情况下更为稳定。HCP-960X多种教学与会议汇报专用的投影模式,能够很好的满足广大教育商务用户的需求,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商家名称:广州万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西路2号(金湖大厦)805室
  联系人:  黄先生 13729866208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