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很实惠 戴尔A840售3199还送内存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DELL Vostro A840是一款推出不久的机型,定位与低端入门与轻薄便携。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搭配了Intel Celeron-M 560处理器的DELL Vostro A840笔记本,目前的售价仅为3199元,而且购机还赠送512MB内存一根。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DELL  Vostro A840
DELL Vostro A840

  这款本本的外观设计颇为时尚,采用了晶钻烤漆工艺处理的顶盖设计,相当华丽。机身线条使用了圆润的流线型设计,边角均使用了圆角处理。屏幕方面,搭配的是14.1英寸宽屏防眩光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DELL  Vostro A840
DELL Vostro A840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配备的是英特尔赛扬M560处理器,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标配512MB内存,80GB SATA硬盘以及Combo光驱。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DELL Vostro成就 A840(CM560/512M/80G)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M 560(主频213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512MB DDR2
硬盘容量 8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集成10/100M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USB2.0、1×IEEE1394、1×VGA、RJ-11、RJ-45、麦克风插孔和耳机插孔、一个基于USB的蓝牙内部子卡插槽、1个Type I/II PCMCIA
电池 4芯32 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03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防眩光宽屏、三合一读卡器
价格(元) 3199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入门型笔记本,这款DELL Vostro A840的配置经济实用,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而仅仅2kg的机身重量使其在便携性方面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