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快钱携手卡巴斯基营造安全网络环境

  随着电子商务与网上交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资金通过网络流通,这对网络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日前,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与卡巴斯基个人版产品中国独家发行服务商北京百汇数字星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高效、安全的网上支付服务,并同期推出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

  现在,用户登陆卡巴斯基官方指定下载站卡巴365(www.kaba365.com),点击进入在线购买页面即可通过银行卡、快钱账户等快钱电子支付方式购买卡巴斯基的各类产品,购买最快可以在一分钟内完成。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侵害。此外10月31日前,通过快钱购买卡巴斯基2009版全功能安全软件、反病毒软件以及在线年卡产品、实物卡的用户,只要多加18元即可多得一套相同类型的卡巴斯基产品。

  据《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目前我国网民数量达到了2.53亿,而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2008年上半年,我国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531.5亿元,接近去年全年的规模,网络购物已经成为网民消费生活习惯,广泛渗透至用户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重要消费渠道。

  然而,人们在享受互联网以及电子支付提供的各种生活便利的同时,网络安全问题也日渐突出、形势日益严峻,网络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正在成为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焦点。

  作为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的全球顶尖技术流,卡巴斯基倡导的“全功能安全理念”已经成为全球安全技术的主流趋势,通过北京百汇数字星空的全力推广,在个人用户市场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卡巴斯基相关负责人指出,安全软件市场进入战国时代,服务将成为市场竞争的有效手段,通过快钱支付,人们通过网络购买、下载卡巴斯基软件将更加便捷与迅速,计算机安全保护将更加及时。

  快钱CEO关国光认为,“仅仅靠单一的某一方力量,很难完全解决网上金融安全问题。任何企业做的工作只是其中的一环,支付安全、网络安全需要支付企业、银行和消费者的共同配合,实现多方面的管理与合作。”此次合作,不仅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支付流程,更是快钱与卡巴斯基一起为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做出的努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企业,快钱本身承载着数以亿计交易资金往来的安全责任,因此,快钱在企业内部的业务控制,风险控制、业务监管等方面也采取了综合性保障以确保用户利益。高度安全性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深受业内专家和众多企业及消费者的好评。截至2008年9月30日,快钱已拥有2800万注册用户和逾18万商业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