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行业最环保的笔记本?苹果有多绿?

苹果自诩其刚更新的笔记本产品是“行业最环保的笔记本”,称在最大限度上降低了有毒化学物质的含量。

根据苹果的最新发布会,其新款笔记本为无汞LCD显示屏,显示器的制作玻璃也不含任何砷成分,内部电缆和组件均不含聚氯乙烯(PVC),产品中也不含溴阻燃剂(BFR),这样看来,苹果在绿色环保方面确实是走在了行业前列。

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的Casey Harrell说:“这确实比苹果之前的产品绿色多了,苹果正在兑现今年年底在其产品中淘汰PVC和BFR的承诺。”

苹果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在周二签署了“2008 Environmental Update”,并且声称公司正在努力在其产品线中清除一切形式的溴和氯物质,不仅仅PVC和BFR,不含PVC的电力电缆制作工艺的研发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随着新一轮产品的发布(包括不含砷和汞的MacBook Air、不含BFR和PVC的iPod、不含汞的iPhone 3G),苹果正在向着年底目标稳步前行。

是否环保的另一个标准是产品的可回收性,最新推出的MacBook笔记本采用的是“高度”可再生铝制工艺,均通过了能源之星4.0和EPEAT金牌认证。

在今年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的一份报告中,苹果排名第13 ,拖苹果后腿的是其较低的循环再用等级,不过从06年以来,这一等级也提高了近一倍。

苹果有多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