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等离子导购

等离子迎来春天 后黄金周平板电视点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2英寸等离子电视推荐

    在32英寸等离子电视领域,32英寸PDP的分辨率为852×480,属于标清水平,上市之初,主要体现在价格上的优势。随着同尺寸的液晶电视进入4999元的分水岭,32英寸的等离子电视优势不再。而优势主要体现在了观看有线电视节目以及DVD影片的效果表现上了。

    用液晶电视收看当前的有线电视节目效果欠佳,尤其是观看距离略近的时候,效果都不佳。但在等离子电视上要稍好些。特别是在852×480分辨率的时候,像素被分割的更少,画面更真实。目前32英寸等离子电视全都是国产品牌,包括海尔、海信、长虹、康佳、创维等在内,都有相应产品选购。比较值得推荐的是长虹PT32600以及海信TPW32V69,前者在价位上十分具有吸引力,后者为海信的新品,在亮度上有所提升,价位在4999元。二者都是收看有线电视节目的较好选择。

长虹 PT32600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物理分辨率为852×480,产品拥有550nits亮度并拥有H/V 160°/160°视角。而且这款电视拥有量子芯画质增强引擎,数字影像轮廓识别系统,5区全色域提升技术,MPEG通程降噪,图像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长虹 PT32600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00等离子还配置了AV、S、YPbPr、VGA、HDMI等数字多媒体接口,并为工程机软件升级预留了RS232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数码娱乐生活。


底部细节实拍

  PT32600还具有一些贴心的人性设计。比如,接口设计为侧置方式,既美观又方便外设连接操作;在菜单设置、遥控的智能锁定、一键复位、工程软件升级预接口和像素精准移动有效延长屏的使用寿命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设计,体现着精致和人性化。

  良钰点评:PT32600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几款32英寸等离子电视之一,目前3809元的价格相对于32英寸平板电视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分辨率只有852×480,虽然想用电视来连接电脑的朋友会作出一番取舍,但是这对于主要收看电视节目的中年或中老年受众群体来说,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