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科龙:公告虚假证券信息纠纷诉讼情况

  ST科龙16日公告了虚假证券信息纠纷诉讼情况。

  公司于2008年10月14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广州中院将于10月29日对廖照文等四人诉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顾雏军、严友松、张宏、刘从梦的四项虚假证券信息纠纷案件开庭审理,上述四项案件涉及诉讼标的总金额193627元。

  截至目前,ST科龙共涉及含上述四项案件在内的共计152项虚假证券信息纠纷案件,累计金额2207.678717万元,这些案件均是投资者针对在2005年及以前年度因虚假证券信息可能遭受损失而提起的诉讼。

  公司同时披露,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规定,公司对部分股东所持H股权益展开了调查。目前公司已获得了香港高等法院判令,法院强制冻结若干证券经纪公司账户所持有公司部分H股股票,总计10469万股H股,约占公司H股总股本比例22.78%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