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单反旗舰也如此便宜 奥巴E3续写低价

   随着佳能、尼康的中高端单反不断降价,奥林巴斯的旗舰单反E3也不得不降价应对,现在E3的售价已经跌至9800元,并送手柄和4GB CF,属于最便宜的旗舰单反一类。


奥林巴斯E-3

    E3经过了精心设计和周密考虑,足以为高要求的专业摄影师提供极高等级的图像品质、便携性和可靠性。千万像素的Live MOS提供了相当优秀的分辨率。由轻量、高强度镁合金制成的坚固机身能够承受极端恶劣工作环境的考验,E3不仅拥有防尘、防水滴特性,在性能上也有了实质性的提升,它的先进性能包括由全十字型双感应器的11点自动对焦、5幅/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最快可达1/8000秒的高速快门实现了相机的高速性能。

     E3具备了奥林巴斯专有的实时取景功能,该功能使摄影师可在相机后部的液晶显示屏上进行实时的构图与取景。使用双轴自由旋转的超晶(HyperCrystal)液晶显示屏。实现了自由角度的实时取景及浏览功能。

奥林巴斯E3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传感器类型 Live MOS
对焦方式 对焦屏幕:固定 (Neo Lumi-Micro Mat(超明亮对焦屏)、自动对焦、TTL相差检测系统、单次AF (S-AF)/连续AF (C-AF)/手动对焦 (MF)/S-AF + MF /C-AF +MF
快门速度 60–1/8000秒
连拍 5.000张/秒
测光 数字ESP测光, 中央加重平均测光, 点测光, 高亮点测光, 阴影点测光
感光度范围 自动 (在自动、程序AE、光圈优先AE、场景编程AE、场景选择AE时可进行自动控制,闪光被激发) / 手动 (ISO 100-3200) (1 EV步长)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可旋转TFT LCD
取景器放大比率 大约1.15x
存储卡类型 CompactFlash类型I/II、Microdrive、xD-Picture卡
图像尺寸 [RAW] 3648×2736像素、[JPEG] 3648×2736像素–640×480像素
电源 BLM-1锂离子电池
尺寸 142.5×116.5×74.5mm
重量 810g

    E3拥有能够提供100%视野和1.15x放大倍率、亮度更高、观察更舒适、尺寸也更大的光学取景器。同样重要的是,E3良好的制造工艺使它可经受不间断专业摄影的苛刻考验。机身由轻量、高强度镁合金材料制成,通过密封结构提供防尘和防水滴的特性,E3还采用了功能强大的除尘系统来有效地清除进入相机的灰尘,而经久耐用的快门也经过了150000次的释放测试检验。■

奥林巴斯 E3
[参考价格] 9800元(送手柄和4GB CF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