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王者也有低姿态 诺基亚五大热销手机降价TOP5



TOP3
诺基亚 N78
参考价格:2658元

  N78在上市之前被人们寄予厚望,这款N73的正统接班人是否能够也继承N73的经典,这非常引人关注,而在上市时N78也确实有着较高的价格,和目前越来越平价的N73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在诺基亚调整策略在短时间内又推出N79之后,N78的位置就非常尴尬了,在一些配置上N78虽然不可谓全面,但似乎确实有些“过渡”的感觉,因此价格调整势在必行。国庆前后N78价格继续走低,在靠近2500元价位之后它似乎还有望在N73完全退市之后取代N73的2000元价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诺基亚 N78

  当然,本身来说,N78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中端机型,它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黑色的整体面板酷劲十足,条形按键虽然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不过导航键和Navi按键的出现让操作总体来说更加的简单方便。机器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出色的显示效果加上机身两侧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对多媒体格式的全面支持,这些都可以让用户充分享受多媒体娱乐的快乐。作为一大重要的卖点,N78沿用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并有着LED闪光灯进行辅助,此外借助GPS功能用户还可以将照片进行定位,让影像生活更有乐趣,这些应用都在S60智能系统下得以完善地表现。

  N78的成像能力相比N82这样的旗舰机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相比N73确确实实有很大的提高,如噪点的控制、畸变、自动白平衡的准确度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