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王者也有低姿态 诺基亚五大热销手机降价TOP5



TOP5
诺基亚 6122c
参考价格:1399元

  6122c的前作是6120c,这在智能机市场上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它突破了智能机的门槛局限,将价位拉到了千元级别,而这一次6122c也逐渐调价,接近了前作的位置。6122c继续采用简洁的直板机身造型,2.0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虽然尺寸小了一点,却仍然采用QVGA标准的分辨率,这样也保证了显示的画面效果。而6122c更有着宽大的按键设计,按压手感舒适,唯一的一点不足是键盘的无边设计,特别是机身下端,在单手操作时用户需要一定的留意防止脱手。


诺基亚 6122c

  6122c采用了369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内存容量虽然仅有35MB,不过在这一价位上它的配置已经让人足够满意,后期用户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自己进行最大8GB容量的扩展。在S60第三版系统的支持下6122c的应用非常完善,借助内置的播放器软件6122c完善地支持MP3、WMA和AAC等音频文件以及H.263和MPEG-4视频文件的流畅播放,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和FM收音功能也都悉数搭载,在这一价位上用户一般也不会有更加高的要求,功能面面俱到就足够,何况还有海量的S60系统第三方扩展,可玩性有着充分保证,非常适合预算不多但又希望体验智能手机的学生朋友选择。

  写在最后: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为何诺基亚能够一枝独秀,并且优势仍然在不断地扩大呢,除了已经打好的研发和市场基础之外,厂商自身地不断开拓和保持清醒的头脑非常重要。诺基亚能够在N96和5800等机器上有大量的投入,也会在中低价位上以更强硬的方式保证这一应该说是更加重要的市场,这当然是大厂风范的表现。接下来诺基亚的更新换代还会继续,让我们期待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也期待更多强机的价格调整,让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