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施奈德镜头 LG KC780清晰照

 

    继500万像素Viewty和KC550之后,近来势头迅猛的LG在近期又将推出旗下首款800万像素新机——LG KC780,笔者最近两天在境外网站上发现了KC780的曝光照片,看来KC780在国内正式发布日期也不会很长了,今天的文章中就和大家分享KC780的精美图片。


KC780的精美外观设计

    LG KC780采用滑盖式造型设计,回归了以往LG手机惯有的流畅曲线风格,银白色的圆润机身点缀着些许灰色,带给人赏心悦目的优雅。


KC780的超薄设计

    KC780还引进了流行的超薄设计,仅13.8mm的机身厚度在同档次手机中更是罕见。键盘设计简约,与机身风格浑然一体,银色和灰色搭配的机身色彩更是带给使用者唯美柔和的视觉效果。


LG KC780还支持人脸识别和微笑快门功能,使美好的笑容被及时捕捉


KC780背部展示

    KC780的功能特点除了配备800万像素施奈德镜头,还具有影像防抖、白平衡、自动对焦等功能,最高感光度ISO可以达到16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