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昆明]高效实用 明基MP622C价格跌400

  【昆明行情】近日,笔者从昆明索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BenQ MP622C价格下调近400元,现最新报价为7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明基MP622C投影机

  明基MP622C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全黑色的机身显得稳重严谨,整机商务气息浓郁,能很好的融入到使用环境中去。则面设置的大排气口能很好的散热。整机三围239*106.3*251(mm),重量约为2.5kg,较小的体积,具有一定的便携性。


明基MP622C投影机

  性能方面,明基MP622C采用DLP显示技术,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达到1024X768,采用200W灯泡,其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在节能状态下,更是可达4000小时。详细参数见下表:  

BenQ MP622C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DDR数码技术
标称亮度(ISO流明) 22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F=2.4-2.48,f=20.7-22.8mm,手动变焦,1.10:1
投影画面尺寸 24.5-300寸
投影距离 54"@2m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模拟RGB:D-sub 15 pin×1、色差Video:D-sub 15 pin(共享)、S-Video: Mini Din 4 pin×1、Video:RCA×1、PC 音频:立体声 mini jack ×1
输出端子 模拟RGB:D-sub 15 pin×1、12V Out
灯泡 200W
灯泡寿命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使用说明书、快速指南、使用说明CD、遥控器、软质便携包、遥控器电池、VGA线、电源线
其他特性 信号快速搜索、自动定时器、7种应用模式、Q热键、画面冻结、快速冷却、自动关机保护/快速关机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251×239×106.3
重量(kg) 2.5

明基MP622C投影机接口

  明基MP622C延续了明基一贯优秀的做工,所采用的独有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使得色彩达到更真实、完美的地步,令人难以置信。此次降价之后其性价比更加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到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销售商家:昆明索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昆明市圆通北路佰腾数码广场1F-103
联系方式:0871-8130434 13769137114
联系人 :吕江梅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思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