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猛攻诺基亚 英国20大畅销手机全面解读



虽然英国手机市场在欧洲的规模不及俄罗斯和德国,但这里却云集了沃达丰、T-Mobile以及Carphone Warehouse等电信运营商及手机销售连锁巨头,并且全球主要的四大手机品牌也都会在这里率先发售自己的新款手机。因而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竞争激烈的英国手机市场的手机销售情况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当前欧洲人对手机品牌及功能的喜好程度。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英国媒体公布的近期20款最畅销手机的名单来对目前英国乃至欧洲市场,人们对手机品牌、功能及款式等多方面状况进行一番解读。

图为
图为三星F480

  从最畅销的20款手机的整体情况来看,在英国手机市场之上基本上还是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以及LG四大手机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局面,这似乎也和这四大品牌目前的人气和市场表现相对应。其中,三星延续了在欧洲及英国市场的良好表现,不仅在人围手机的数量上超过了诺基亚,而且在具体排名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比如其全触屏设计的500万像素手机F480便击败诺基亚N系列旗舰N96拿下了排名第一的宝座,从而全面成就了三星在英国市场的王者地位。

图为
图为诺基亚6500S

  至于诺基亚虽然在销量排行榜中手机数量不及三星,但具体的位置排名却更为出色,可以说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全球第一手机厂商在市场业绩方面的领先优势。而拥有超高人气的索尼爱立信则主要Walkman系列和Cyber-shot系列两大王系列两大王牌克敌制胜,总共四款手机各半来自这两大系列产品。但相对而言,Cyber-shot系列销售排名更为理想一些,比如索尼爱立信C902便进入销售排名第四的位置。相对而言,LG虽然全球市场业绩不俗,但在英国市场上却没有延续这样的表现,仅有500万像素滑盖手机KC550进入TOP20的行列,多少与其全球第四的市场排名有些不相符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