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猛攻诺基亚 英国20大畅销手机全面解读



什么功能最受欢迎?

图为
图为诺基亚6220c

  而从进入销量前20名的手机的主要功能规格来看,500万像素手机成为了最大的亮点,接近五成的数量已经说明了500万像素手机已经成为了当前英国市场的主流。此外,除了少数低端手机及一款黑莓手机之外,320万像素手机也占有相当的份额,包括诺基亚6500s及索尼爱立信K770i都是当前相当热门的手机。除此之外,还有近9成的手机都配备了QVGA分辨率屏幕,并支持音乐播放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在整体榜单的比例也较高,包括黑莓、Windows Mobile和S60系统等共有7款手机入选。当然,由于诺基亚手机的存在,S60手机自然成为了当前最畅销智能手机。

图为
图为三星S60手机i8510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对比诺基亚而言,三星手机主要依靠最新款的高端手机抢占市场,包括800万像素S60手机i8510及500万像素全触屏的i900等手机都是新晋的人气手机。而诺基亚则是经典手机最为畅销,包括诺基亚6300以及诺基亚N95 8GB等。很显然,三星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更快,并且进一步确立了自己在高端手机领域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而诺基亚方面,则除了E71和N96属于最新发售的新机之外,基本上还是一班老将打天下的局面。而这种似乎多少潜伏着一些危机的局面,或许也可以让我们从诺基亚N85及N79的火速推出及上市中找到一些答案。至于索尼爱立信基本上还是保持自己的市场特色,主要将精力集中在中高端领域,并通过自己在音乐及影像方面的优势打开销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