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不敢相信! 摩托罗拉A810报出惊人低价

摩托罗拉的声势再奋起直追的今年似乎也并没有太大的好转,不过其多款新品的加入起码是缓解了其手机行业的危机,而摩托罗拉也更有意在手写智能手机市场做大起来,其先前的三款A系列手机的推出就是一个证明,不过好景不长,旗舰主打型的A1800和A1600先后狂跌,如此也轮到这款便宜超值型的A810也参与进来。可能谁也想不到,在行货手机市场也能以在千元上下的价位购买到一款摩托罗拉的手写PDA智能手机,这在以前真是想都不敢想,而如今这款A810真的是卖到了1499元。

  以更简约的方式对这款A810进行了装饰,摩托罗拉在这方面可是节省了一些成本,虽然相当简单明了,但是对于A810的做工与设计来说,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共有黑白两色的不同版本,而单纯只有通话与挂机、摇杆式导航键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不过开机后你可能就会发现这款同样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A810在显示效果以及界面方面比起A1200、E6这些机的话,逊色很多。

  同样也是采用了德州仪器推出的TIOMAP850处理器,主频为200MHz,其作为强大的商务型智能手机,自然在机身中内置了多种软件可供用户对于多种不同格式的文件进行阅读以及日程安排等等,而能突出这一切的则是要靠摩托罗拉那出色的手写输入功能了。相当小气的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于在E系列身上所拥有的出色多媒体娱乐功能自然也有在A810身上保留一些,只不过A810的屏幕未能有出色的表现而已。

  令人震撼的毕竟是这款摩托罗拉A810的价格,1499元的报价实在是相当让人吃惊的,先不论这款A810还是一款智能手机,出色的手写输入一直是MOTO值得赞赏的地方,经过这样的大幅度降价后,摩托罗拉A810是否能在中低端的手机市场中打出一片天地呢?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A1810(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