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无需破解! 夏普旗舰SH906i爆炸性大跌

无可否认,早在改版手机已被不少人认识的夏普,只是在国内推出了两款行货手机便已足可影响到了整个市场的走向,其实原因不单单是因为夏普早在改版手机市场中被人所认识,更大是因为日本手机品牌在于手机方面的发展的确是领导者,而作为水货的它们更毫不保留地出现在中国市场,无疑是令人感触良多。今年夏普无论是在行货,还是改版手机市场来说,都是在中国市场中出现最多新产品的一年,除了热卖中的920SH、923SH外,最令人感到震撼的一款机型还是归于这款SH906i了,夏普现今最高旗舰机型,不过可惜没有中文版界面未能得到全部消费者们的认可,不过其仍是一款相当强劲的机型,而今天也终于可以见到其在价格为作出了进一步的让步,报出了3600元。

  夏普手机最炫的是什么?不用猜也知道是屏幕了,920SH正是凭着其无比巨大的超靓屏幕征服了绝大部分消费者们的心,而SH906i同样拥有上了达到了854×480像素分辨率等等方面屏幕配置,当然也是采用了夏普引以为荣的MobileASV液晶显示技术,拥有2000:1超高对比度,而作为旗舰级机型当然是更进一级的采用了触控屏。摄像头也是重要的一点,SH906i拥有了29mm广角的5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脸部对焦6轴防手震,并拥有触控对焦技术,可以说在920SH身上的遗憾得到了最完美的解决。

  大家觉得920SH翻盖后很长?相信打开SH906i会觉得更长一些,只因为SH906i在键盘上加多了一块光学式触控式面板,其作用就如同大家在笔记本上用的圆点鼠标一样的道理。可旋转的屏幕以及超靓丽的颜色选择,相信又是这些手机的要命武器,功能也基本上是包括了蓝牙、多媒体音乐以及外存储卡等等了。

  虽然没有中文界面,但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夏普SH906i是由日本NTTDoCoMo网络运营商所定制推出,并没有像软银那样复杂地加上了多媒体锁,令国内的用户不用使用卡贴或任何方式的破解就可以使用到了其90%以上的功能,在这点上,是相当不错,不用再多花数百元去破解。

  产品信息:夏普 SH906i(改版机)

  今日报价:3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