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核智能导航 夏新N6现售价1288元

夏新N6机身外观比较宽大,更具商务气息,而功能配置也达到了主流的水准,并采用了双刻技术,一改传统国产手机的一贯作风,首次将炒股和定位导航融于其中,同时这两个功能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目前该机的最新价格为12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新蛋网(400-820-4400)。

  与一般的触屏手机相比,夏新N6的块头有一定优势,105×59×14.5mm、120g令其体型与普通手机大致相仿,因此也可以拉拢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N6配色上以黑色与深灰色进行搭配,给人沉稳的印象,其采用26万色TFT屏幕配置,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加之屏幕面积达到2.8英寸,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N6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

  性能方面,夏新N6结合了目前PC业界呼声最高的双核技术,采用了ARM7与ARM9双处理器,分别工作于一般的日常的操作与程序应用,内置的可支媒体播放器持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与视频文件播放,多媒体文件播放方面还是相当流畅的。N6支持蓝牙和数据线等方式的连接,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内存,随机也将会配送一张1GB的存储卡。值得一提的是N6配备了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较强。

  夏新N6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外观上相比起其他国产手机来说都可以称的上是国内领先水平,其领先的炒股功能以及对GPS的支持,对于消费者在平时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超高的性价比的却值得购买。

  产品信息:夏新 N6(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12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