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500万像素唯美滑盖 三星U900仅1890元

  三星U900还有一个名字为“Soul”(灵魂),它融合了U600的超薄金属滑盖设计、E950的LED感应按键、G600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了脸部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在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三星U900无疑是最唯美的一款,尤其是LED感应按键最让人向往。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1890元,拥有这款手机并不难,得到的乐趣却多多。

  这部三星U900采用了超薄的滑盖设计,总体感觉前卫、帅气!正面主要是金属材质,色调很典雅。整体吸收了三款关注度最高的三星风格手机的优点。

  上滑盖的下部有“凹槽”设计,这样推开滑盖就很轻松了。这部手机滑盖的手感很不错,力度恰到好处,又没有丝毫生硬,滑动过程很是流畅。三星U900这个设计和U系列前作E950一样,随着菜单的改变,LED显示屏会相应显示五个功能键对应的功能。例如在待机状态下显示为快捷键,进入主菜单时为方向键与确认键,而进入拍照菜单时则显示为变焦、亮度调节。

  三星U900的系统界面非常时尚,桌面半透明的状态条,看起来非常地时尚,又不会把壁纸完全挡住,拨号的时候,会自动搜索手机内的号码信息,并在下拉列表显示,操作起来更便捷。三星U900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自拍镜,另外还有脸部识别功能,可以说参数上非常地出色现在几乎所有手机都具备日历功能。

  三星U900相比前辈U600,继承了唯美、前卫的机身设计,硬件配置也得到了提升,加入500万像素摄像头,LED感应按键,作为一款升级产品,相信大家都会对它很满意。值得惊喜的是,在这部“灵魂”U900中,我们看到了三星一些“中国化”的设计,充分照顾到大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这点值得赞赏,不过LED感应按键虽然前卫,还存在着反应稍微滞后的现象,对于习惯快速操作的用户可能会比较难忍受,要实用还是要耍酷,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三星 U900 Soul

  参考价格 1890元(改版机,七天包换,一年保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