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强大但廉价 水版多普达D810性价不错

  来自我国台湾省的著名手机制造厂商宏达电子,曾与去年一款HTCP3600i,也就是多普达型号为D810。P3600与其他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它支持了未来主流HSDPA无线数据传输方式。采用这个协议的手机,可以让手机的网络速度更快。同时他也可以工作在WCDMA网络环境当中的3G网络模式下。目前,该机在阿拉丁电子的报价都为2380元,并送1GB存储卡一个。

  在外观上,P3600的三围尺寸是108×58.2×18.4mm,含电池的重量为150g。虽然没有P800W轻薄,但是作为集成了HSDPA技术的P3600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不像P800一样走的时尚兼高端的路线。屏幕上和多普达其他产品都差不多,2.8寸的65536色TFT液晶触摸屏幕,支持QVGA级别的分别率。

  软硬件配置上,P3600软件采用了WindowsMobile6.0操作系统。硬件中的CPU采用三星的400MHz处理器,内存上采用128MB容量的ROM,和64MB容量的SDRAM。

  与多普达9000一样,作为一款3.5G手机,P3600可以完美支持GPRS四频以及EDGE网络。并且在有3G网络的地方,还支持WCDMA网络模式。通过自身特色支持的HSDPA1.8Mbps网络速度,可以通过机身右上方的30万象素的副摄象头,进行3G的视频对话。并且副摄象头还能照出最大640×480分辨率的图片,拍摄176×144像素的3GP有声视频录制。

  其他功能上,通过机身背后内置的21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轻松拍照及摄制有声短片。铃声方面支持AMR/AAC/WAV/WMA/MP3等众多格式。连接功能上,不但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更有Wi-Fi连接可以让您方便的连接到工作网络。miniSD存储卡扩展,也给为需要大容量的朋友解决了后顾之忧。

  多普达 D810

  参考价格 2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