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购笔记本得电视棒 Aisino携手KJS大促销

   近日,国内知名IT厂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KJS超便携笔记本国内总代理联强国际携手合作,宣布在指定电子卖场开展联合促销活动:凡在即日起——2008年10月18日期间,购买KJS  SH或SR系列超便携笔记本任意型号的消费者仅需外加99元便可获得价值588元的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D210一只。


购笔记本得电视棒 Aisino携手KJS大促销

    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D210是基于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技术标准研发的新一代移动电视智能接收设备。该产品具有接收性能强、灵敏度高、便于携带等特点,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接收数字移动电视信号,把电脑转换成为一台移动的电视机,满足大家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的需求。

购笔记本得电视棒 Aisino携手KJS大促销

    Aisino D210外观采用烤漆设计,做工精湛,体积只有普通U盘的大小,携带十分方便。在注重外在品质的同时,该产品在功能上集播放、录制、回放电视节目于一身,操作简便,功能强大。作为一款CMMB产品,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D210较之网络视频,摆脱了网络质量、带宽、地点及收看人数等因素的限制,可以保证实时接收、画面清晰流畅。同时它良好的移动性亦可保证在移动速度120公里/小时下正常接收电视信号。此外,该产品还具备智能录像和画面捕捉功能,可以将精彩的画面保存在硬盘中,供使用者反复回味。

购笔记本得电视棒 Aisino携手KJS大促销

    作为超便携笔记本市场的优秀企业,日本KJS一直以优异的工业设计与产品品质备受全球用户的好评。本次航天信息与之合作共同推广旗下的移动电视棒产品,更是强强联手,进一步拓展了Aisino产品的市场空间。对于消费者来说,两款功能互补的电子产品共同促销,带来的是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据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韦红文先生介绍,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D210实现了空间、时间、终端、业务的全覆盖,真正实现了人们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梦想。

“今天我们推出这一款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D210可用于笔记本电脑、PC机,很快我们还将推出手机、PDA、PMP、车载GPS等小屏幕CMMB接收终端。”韦总工程师向记者表示。目前,Aisino航天信息移动电视棒D210已于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电子市场投放。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